台中3歲童想回寄養家庭…被衣架打、吹風機燙!媽一旁冷眼 他「頭骨凹陷」慘死

▲台中3歲男童遭父親凌虐致死,母親在一旁冷眼,雙雙遭判刑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3歲邱姓男童因剛從寄養家庭返家不習慣,屢屢吵鬧、要求返回寄養家庭,其父親及母親因此心生不滿,竟以衣架狂揍、吹風機燙臉,最終凌虐致死。檢方事後將邱父、邱母依家暴凌虐致死罪起訴,而歷經數月的審理,台中地院審結,分別判邱父15年、邱母8年4個月徒刑。

回顧案情,邱父及邱母育有3名子女,而男童是2人最小的兒子,但因男童出生後,家裡經濟狀況不佳,於是在2016年間將男童交由家防中心安置、寄養,直到2019年9月20日結束安置,2人才將男童接回照顧、扶養。

然而,男童返家後因不適應環境,屢屢吵鬧、並要求返回安置家庭,沒想到卻因此惹怒邱父而開始凌虐,不時以衣架揮打、用氣球繩綑綁其雙手,甚至用蓮蓬頭或徒手毆打,還用吹風機燙臉,而即使男童昏厥,邱父仍會等到他清醒後繼續凌虐。誇張的是,邱母目睹整個過程,卻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相當惡劣。

直到最後男童失去呼吸心跳,邱母才抱著他到醫院求救,而一開始還謊稱男童是吃了火龍果、芭樂後窒息,但院方發現男童全身佈滿了新舊傷痕,眼部有瘀青、手部有疑似掙扎所留下的挫傷,背部有結痂的舊傷,臉跟胸口則有被菸燙傷的痕跡,而頭蓋骨有凹陷且有顱內出血的情形,整起案件才曝光。

檢方調查後認為,邱男、王女惡性重大,最後分別依家暴凌虐致死罪及遺棄致死罪起訴,並請法院從重量刑。歷經數月的審理,台中地院近日審結,並依法判邱父15年、邱母8年4個月徒刑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錄音檔氣走曾玟學!黃捷曝黨潛規則 怒批「坐實國運昌隆」:不檢討將加速滅亡

老公月入20萬...貴婦人妻卻「酣戰2萬男」!2周後回家嗆:我跟他做了14次

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