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兒子重摔沙發!狠父看他痛哭斷氣…生母一旁手機錄影

▲陝西寶雞一名男子虐待親生兒 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,下同)

▲陝西寶雞一名男子虐待親生兒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,下同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陝西省寶雞市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虐童案,劉姓男子酒後心情不佳,連續2次抓起2歲6個月大的兒子狠狠摔向沙發,導致兒子嚴重受創,不幸離開人世。經過查證,這段影片的拍攝者正是男童的生母,也是劉男的女友,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社交媒體20日瘋傳一段影片,內容是一名男子在家中虐童,抓起幼兒往沙發重摔,接著又二度抱起,再度摔了一次,導致幼兒滾到地板上,只能發出哭聲求救,引起許多熱議。

警方緊急介入調查,發現犯案的正是幼童的生父,趕緊將人逮回派出所,也立刻把男童送往醫院救治。不過,經過長時間搶救,男童仍因傷勢過重,20日晚間不幸離開人世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劉男犯案當下有喝酒,疑似是因為撫養問題,與女友起了爭執,感到怒不可遏,把氣出在兒子身上,抱起來就往沙發狂摔,導致兒子傷重不治。

▼陝西寶雞一名男子虐待親生兒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,下同)

▲陝西寶雞一名男子虐待親生兒 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,下同)

而這段影片被拍攝下來,上傳到網路上,也有許多人質問「為何拍攝者不救」。陸媒經過調查,才發現拍攝者是劉男的女友,也就是男童的生母。

事件發生後,男童生母身體上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,但心靈嚴重受創,已被送往醫院治療,至於為何拍攝影片卻不出面制止,仍待相關機構進一步調查。

目前劉男已被刑事拘留,詳細案情仍在進一步偵辦。不過,生母拍攝的消息,依舊引起許多不滿,不少人紛紛痛罵「這個男人下手的力度心狠手辣,誰看了都受不了!虎毒還不食子,這個男人不配做人」、「大人爭吵、大人喝酒,都是大人的事情,為什麼要摔孩子?孩子什麼都沒有做錯啊」、「拍視頻者這樣見死不救,構不構成犯罪?但如果不拍視頻,都不知道孩子經歷了什麼才離開這個世界。」

►變身小女人的香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