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行進間與妻爆口角!溪湖轎車「恐怖自撞瞬間」曝 車身騰空濺火花釀1死

記者鄧木卿、莊智勝/彰化報導

彰化縣溪湖鎮福德路19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自撞車禍,一輛自小客車疑似駕駛與妻子在行進間發生爭執,座車突高速衝撞民宅鐵捲門,車內一家4口當場受困,經警消到場搶救後,25歲的陳妻當場死亡,而年僅3歲的女童則是開放性骨折,情況相當危急。

▲▼彰化溪湖自撞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自小客高速衝撞民宅鐵捲門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監視器畫面拍下,深夜10時許,一輛黑色自小客車突然筆直、高速衝撞鐵捲門,撞擊力道之大還讓車身瞬間彈起騰空,現場濺出火花、揚起陣陣煙塵。警消接獲通報後趕赴現場,發現車內一家4口受困,包括駕駛林男、副駕駛座陳妻、以及1歲與3歲的兩名幼童,經搶救後陳妻脫困時已無呼吸心跳,明顯死亡;而3歲的女童則是開放性骨折,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。

當地里長透露,駕駛林男在開車途中疑似與妻子發生激烈口角,懷疑因此才釀成這起車禍意外。但確切原因為何,警方目前仍在調查釐清。

▼車速之快、撞擊力道之強大,令車身瞬間騰空,濺起火花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彰化溪湖自撞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彰化溪湖自撞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▼警消到場救援時,陳妻已無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溪湖鎮發生自撞車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