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57女控告性侵!時尚大亨還貢獻「女友」 強迫2未成年兒「轉大人」

▲▼加拿大時尚品牌Nygrd International創辦人Peter Nygard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加拿大時尚品牌Nygard International創辦人Peter Nygard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加拿大時尚大亨尼加德(Peter Nygard)近來官司纏身,除了曾被57名女子控告性侵,2名兒子16日也對他提出起訴,控告14、15歲時被他所雇用的性工作者奪走童貞,強迫還是未成年者的他們一夜之間「成為男人」。

現年79歲的尼加德,是時尚品牌Nygard International的創立者,擁有加元8億身價的他也是該國最有錢的富翁之一,近來被2名親生兒子告上法院,法院為保護2名受害人身分,對外以John Doe 1與John Doe 2稱呼。小兒子控訴,2018年自己14歲時,在家中被爸爸的「女友」性侵,對方其實是一名性工作者。

大兒子也有過同樣遭遇,2004年他15歲時也被同一名女子性侵,對方故意在他面前洗澡,還為他口交,最後發生性關係,結束後對方還說,「以一個寶寶來說做得還不錯」,多年來他一直為這件事感到羞恥,沒想到後來發現弟弟也遇到一模一樣的遭遇,兄弟倆才決定一起對父親提出控訴。

尼加德早些時候曾被一共57名女性控告性侵,其中2名受害者只有14歲,警方歷經5個月的調查,於今年2月突襲他位於曼哈頓與洛杉磯的總部,不過對於指控他全部予以否認。大兒子表示,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夠幫助有類似經驗的人站出來,「無論是這起案件還是其他案件,做出這種行為與虐待的人,我不認為可以讓他輕易擺脫罪行」。

▼尼加德因為被多女控告性侵,今年2月總部被警方搜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加拿大時尚品牌Nygrd International創辦人Peter Nygard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