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看照片急問「我兒子呢?」 老師才發現2歲童鎖車上6小時...器官衰竭身亡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洛坤府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,一名2歲男童被老師與司機忘在校車上長達6小時,媽媽因為從老師發的上課照片中沒看到他身影,著急詢問才終於讓事件曝光,然而陷入昏迷的他送醫治療4天後,仍因器官衰竭去世。

事件11日發生在洛坤府披奔縣一所幼稚園,2歲男童孔彬(Nong Kongbin)上午7時30分搭乘校車上學時,被老師以及校車司機忘在車上,直到下午1時30分,媽媽觀看老師發在群組中的上課照片時,突然發現兒子沒在照片中。這名母親後來親自來到學校尋人,沒想到在校車最後面的位置發現已經陷入昏迷的兒子。

校方表示,當天老師一共要照顧17名學生,平常都會讓學生坐在前面位置,當天由於位子不夠,才會把孔彬移到比較後面的座位,結果後來對方不小心睡著,一時不察才會導致不幸事件。

當天室外溫度為32度,而車內溫度則高達57度,從車上痕跡可發現,被關在車上的孔彬痛苦掙扎了很久,送醫後因肝臟、腎臟功能停止於15日下午5時20分被宣告身亡。目前警方已對校車司機以及老師進行起訴,案件仍在調查中。

▼因為校方人員的粗心,男童被困在車上長達6小時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視覺中國)

▲▼校車,上學,男童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