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個月大男嬰玩耍滾下床 舅舅驚見「15cm修腳刀」插進他頭部

20個月大男嬰玩耍滾下床 舅舅驚見「15cm修腳刀」插進他頭部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晉中消防)

▲消防人員接到通報後,小心用大力鉗剪斷鋼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晉中消防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江蘇常州近來發生一起意外,一名20個月大的嬰兒在床上玩耍,不小心滑落地上時,剛好被一把15公分長的修腳刀插進頭部。影片中可看到,長達10幾公分的鋼片竟然插在嬰兒頭上,畫面令人怵目驚心。

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江蘇常州消防救援指揮中心16日接到報案,常州市第一人民醫院表示,急診室收到一名僅20個月大的病患,男嬰因為頭上插著一把修腳鋼片,裸露在外的鋼片約有10幾公分長,插入腦中的也有3、4公分。

救援人員抵達現場後,由於鋼片所插入的位置在頭部,位置特殊不宜採用電動切割裝置,最後改以消毒的大力鉗把裸露在外的鋼片剪斷,男嬰再被送去進行手術。

男嬰母親表示,兒子當天與舅舅一起在床上玩耍,一個不小心從床上掉落,沒想到剛好撞到放在床下盒子中的修腳刀。消防部門提醒,家長請把尖銳器具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,以免發生意外事件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