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酒後吞服大量藥物  彰化中年男意識不清送醫急救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和美鎮1名43歲中年男子,在家中喝酒後疑似吞服大量藥物,和美消防分隊上午10時許據報後前往現場搶救,男子意識已經不清,經家屬表示,男子患有憂鬱症,疑似近日在職場上跟同事相處不愉快,消防救護人員隨即送往醫院搶救。

▲男子被送到醫院急救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子被送到醫院急救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▲男子被送到醫院急救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救護人員到場後,男子已經昏睡不起,現場趕緊給予生命徵象監測、血糖監測及鼻管氧治療,並火速送往最近的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。

彰基發言人周志中醫師表示,男子疑似因酒後吞服過量安眠藥中毒,18號早上10:28緊急送至彰基急診,經緊急洗胃後,洗出部分安眠藥。

男子因大量吞服後意識不清,不排除有嗆到,造成吸入性肺炎引發發燒;患者目前穩定恢復中,待清醒後,精神科將進行自殺評估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「美白神霜」夏日靠它養出白嫩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