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6年女友分手!他損失130萬嘆人財兩失 網反道喜:便宜...一天才594

▲用130萬來經驗6年的愛情,最後石沈大海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▲再見了,逝去的愛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男女交往分手後,有時會衍生出錢的問題。一名男網友跟交往6年的女友分手,期間女方用各種理由向他借了130多萬元,如今人財兩失讓他覺得這6年白過了,只好發文尋求慰藉。不過卻有網友反過來跟他道喜,「六年130萬,便宜了」、「才花130萬學教訓很好了啦,划算」。

原PO在《靠北女友my girl》發文感嘆表示,「小弟不才,跟交往6年的女友分手了!這6年來真心覺得白過了...」,因為這6年來,原PO的女友用各種不同理由向他借了130多萬,借的過程他不想提,因為現在與她分手後,這130萬形同丟入海裡,拿不回來了,讓他崩潰上網討拍,希望想前輩能留個幹話,好讓他笑笑轉化心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文章PO出後,不少網友反過來恭喜他,「花錢消災,化業解厄」、「別人的老婆給你睡了6年啊」、「還好,至少沒賠上整個人生」、「換算下來一天才四捨五入594毛」、「算一算你6年來用了她幾次~~這樣想可能會比較好過一點」、「至少你得到技術」、「代表你收入也高才給得起」、「也睡了6年了」、「6年130萬,便宜了」、「這6年她也很辛苦的找合理的理由跟你借錢,也是辛苦她了」。

不過也有在傷口撒鹽的網友,「人財兩失」、「沒想到你選了這種方式花錢消災」、「火山孝子是你」、「你自己傻要借錢給前女友的」、「幫別人養老婆,斗內了130萬」、「代表女友媽媽感恩你」。

有人安慰原PO,「代表你收入也高才給的起、」「繼續努力賺錢吧,就是花掉而已,別想太多」。

#大家都幸福6840 各位男神女神們, 小弟不才,跟交往6年的女友分手了! 這6年來真心覺得白過了⋯⋯ 6年來她用了不同的理由向我借了130萬多, 過程就不提了, 來這發文只想各位前輩留個幹話, 讓我笑笑轉化心情...... 感謝各位了......

靠北女友my girl 发布于 2020年8月17日周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