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歲猛男持續播種生11子!背景超硬「情婦召見才能赴約」…後宮花名單最小20歲

▲▼大陸億萬富豪倪福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陸億萬富豪倪福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對外,大陸億萬富豪倪福林是「湖南優秀商業企業家」、「全國勞動模範」,是一位致富不忘家鄉的「英雄人物」。可現實中,他卻被曝是與10位有染,並育下11個孩子的生活糜亂者。在這些情婦中,年紀最小的僅為20歲,這意味著其與倪福林是年齡至少相差50歲的「爺孫戀」。

倪福林1949年生於湖南益陽,不到30歲轉業至益陽市食雜果品公司,幾年後,到當地的五金交化公司任總經理,並用5年時間將公司由2萬元(人民幣,下同)資產發展到4000多萬元。

20世紀90年代初,頗具商業眼光的倪福林,還把目標定位在深圳打工者身上,提出「1萬元入住」策略,火爆的房市讓他賺到了第一桶金,滾動起資本的龐大雪球。

倪福林能有不少的正面輿論,與他致富後回鄉發展有關。「我從小就有個夢想,能為鄉親們做點事,回報家鄉,造福家鄉,這是我多年以來的心願,是一份故鄉的情結,一份義不容辭的責任,」他曾在採訪中如此表態。

就是這樣一位致富不忘家鄉的「英雄人物」,如今攤上了大麻煩。因為倪福林正被結髮20年的前妻告上法庭,需要支付屬於她的那份資產。

現在,億萬富豪倪福林不僅身陷行賄案,目前仍是網路追逃人員,還與多名女性育有多名非婚子女。在一份未獲得其本人確認的花名冊上,共有10名年輕情婦,並育有11名子女。此外,上述女性多存在與倪福林相關公司股東中,且成為股東時間多與生育時間相近。

據悉,他平時就與情婦們住在一個裝修似宮廷別墅的不同房子中,互不打擾。而當情婦產下小孩,小孩需要念書後,情婦就會帶著小孩搬出別墅,在長沙或益陽市購置房產,只有遇到節慶,或是得到倪福林召見後,才會回到別墅「擁10情婦」召見才准來小住。

天眼查APP顯示,倪福林名下共有19家公司,註冊資本多在千萬級別。值得注意的是,這些公司不僅註冊資本龐大,成立時間跨度超過25年,還涉及包括地產、投資、銀行,甚至是養老等多個領域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