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裸女「胸腹中刀」皮肉開花側躺暗巷 警員趕到開3槍…浴血畫面曝

▲▼廣西一男子捅傷裸體女子後拒捕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▲受傷女子渾身血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西柳州市南竹路革新八區革新幼稚園附近的一處巷子中8月16日下午6時許發生一起血案。一名女子被一名男子捅傷,赤身裸體鮮血淋淋躺在院內,胸腹中多刀皮肉開花。據目擊者透露,警方接到報警後迅速趕到現場處置,不過因為兇手拒捕,警員警告無效後開槍將其擊傷。

據《南國今報》報導16日9時30分許,事發現場已經被民警拉起警戒線,不准非警務人員進入。事發處是一處較為破舊的平房,晚上燈光暗淡,漆黑一片。

據目擊者表示,此案是8月16日下午6時左右發生的。當時他們發現,房子的院子裡有一名女子全身赤裸,鮮血淋淋,胸腹間被捅;男的手上拿著一把長約30公分的刀。

警方接報後迅速趕到現場處置,隨後警員開了3槍,其中第一槍是警告兇手。不過,兇手仍然無視警告拒捕。隨後,警員又開了2槍擊中了對方,而後才將其逮捕。

▲▼廣西一男子捅傷裸體女子後拒捕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▲廣西一男子捅傷裸體女子後拒捕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兇手姓王,今年40歲左右,單身,未婚,是租住在此的,才租了3個月。女子三四十歲,但是她和該男子具體是什麼關係,目前不得而知。「當天中午的時候該男子喝了點酒,有些酒醉,沒想到下午就出了這件事,女子是在被脫光衣服前就被捅傷了,」目擊者稱。

目擊者還指出,男子被槍擊傷後,傷勢嚴重,被醫護抬上救護車,而後送往柳州市工人醫院新總院搶救。

現場圖片可以看到,一名女子全身赤裸側身躺在院子內,全身鮮血淋淋。一名光著上身的中年男子被反手銬著,躺在地上。從圖片可以看到,男子身上有較明顯血跡。

目前,目擊者的說法尚未得到警方的進一步證實。此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▼現場圖片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▲▼廣西一男子捅傷裸體女子後拒捕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