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發起繼續罷免!精算結果超驚人:最危險的竟是她...超過門檻4489票

▲▼0816陳其邁謝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 ▲陳其邁謝票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15日落幕,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奪得市長寶座,不過都還沒正式上任,就出現「公民『割麥』行動」」,連同幾位綠營、親綠市議員也一同罷免。對此,網路紅人「四叉貓」劉宇指出,被罷免機率最高的高雄市議員,就是國民黨市長補選落選人李眉蓁!

劉宇16日在臉書PO文指出,選舉投票才是最真實的民調,評估一下15日各區得票數,就能知道韓粉炒作出來的罷免團體成功率有多高,假設投給李眉蓁的選票等於願意出來投罷免議員票的人數,那各區的選票看起來連罷免門檻的一半都未達到,有些地方甚至第二階段要通過都有些勉強。

據統計,目前被韓粉、藍粉點名罷免的高雄市議員有高閔琳、林于凱、康裕成、何權峰、鄭孟洳、黃文益、黃捷、林智鴻、陳致中,以及尚未就任的市長陳其邁。

劉宇製圖指出,前述9位高雄市議員目前都已有人成立罷免連署站,目前僅黃捷送進第一階段審核中,其他還在連署第一階段,「成功率這麼低,容我質疑某些罷免團體是為了撈錢才搞罷免。」

劉宇認為,李眉蓁在左營區、楠梓區的議員職務罷免門檻為7萬7563票,但這次補選對手陳其邁在當地拿了8萬2052票,「罷免成功率最高的高雄市議員應該就是李眉蓁了,該選區投給陳其邁的票數可以直接罷掉李眉蓁。」

►文青風旅店,打卡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