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不爽陳其邁當選!他LINE群「號召1萬人,直攻高雄市府」 台南落網

記者黃子倩、林昱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15日開票完後,確定由民進黨籍陳其邁當選,但一名男子卻疑似對結果不滿意,竟在LINE群嗆「其實如果我們有號召1萬人!都有重型武器!衝鋒槍!火箭筒,就直攻高雄市府…」對此,警方追查後發現,該名男子是住在台南市的李男,目前已於17日中午將李男逮捕到案。

▲不爽陳其邁當選!他LINE群「號召1萬人,直攻高雄市府」 台南落網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台南男子落網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,下同)

李嫌到案後坦承確因身體不佳而情緒失控之情況下,才PO文留言。目前全案依刑法恐嚇公眾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對此,苓雅分局亦呼籲,在當今民主化時代,民眾應該理性面對選舉結果,也會強化市政府各項駐地安全措施,並會以迅速破案方式,來遏止極少數民眾企圖以不當言行,切勿以身試法;共同來維護社會治安與高雄市民穩定之生活環境。

▲不爽陳其邁當選!他LINE群「號召1萬人,直攻高雄市府」 台南落網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