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計程車運將酒駕撞中央分隔島 「腹部嚴重出血」身亡

▲▼計程車自撞中央分隔島,送醫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計程車自撞中央分隔島,駕駛送醫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發生離奇車禍!一輛計程車14日深夜在市區自撞中央分隔島,6旬駕駛王姓男子雖有繫安全帶,卻當場無生命徵象,送醫不治。王男經抽血發現酒精濃度超標,腹腔嚴重出血,警方初判應是酒駕自撞,死因與肇責有待釐清。

▲▼計程車自撞中央分隔島,送醫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司機自撞後卡車內,經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計程車自撞中央分隔島,送醫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市消防局昨晚11點多獲報,一輛計程車在美村路二段、復興路口高速撞上安全島,急需救援。消防隊立刻出動人車到場,發現開車男子已無呼吸心跳,人受困在車內。消防人員立刻協助脫困後,緊急送往大慶中山醫院急救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。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也立刻到場採證,隨後也將車輛移置。

警方表示,死者為68歲的王姓男子,經醫院抽血檢測,發現他酒精濃度值超標;醫院檢查也發現他雖無明顯外傷,但腹腔嚴重內出血,初判應是酒後自撞中央分隔島,但死因及肇責仍有待檢方釐清。

據了解,王男有一名女兒目前在加拿大念書,另在南部有一名姪子,警方已通知他,目前正在北上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雪肌精大罐超殺價1188元

【更多新聞】

BMW過彎失控「撞斷2電桿、毀3車」…車頭全爛毀!車主辯:我時速僅60

中部水上樂園比基妹被襲胸人數升高 業者將設「黑名單」增加駐衛警力

影/天外飛來大輪胎! 彰化西濱曳引車副駕遭砸爛 駕駛命大無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