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清景曝「女護理師中15億頭獎」竟離奇車禍 輕傷男盼雙方平安:我願和解

▲台中市前議員陳清景曝女護理師中15億頭獎後離奇車禍,另一人希望和解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市前議員陳清景曝女護理師中15億頭獎後離奇車禍,另一人希望和解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曾任台中市2屆里長、4屆市議員的陳清景,從南投挖角L女護理師來他的長照機構幫忙,11日還開心分享他的護理師中了15億的威力彩後,12日下午卻因一場驟雨發生車禍,陳雖還在加護病房但意識清楚,另名車禍當事人徐姓男子僅受輕傷,一得知對方是議員身分後,只希望事情早點落幕,大家都平安,他願意和解。

頭獎31.2億元、7月底開出的2注威力彩,其中1注南投得主曝光,前台中市議員陳清景出面證實,中獎的30多歲L小姐在他的長照機構上班,中獎後隨即辭職,只待了6、7月兩個月,陳表示,之所以會大方透露女得主訊息,是一方面替她開心,一方面覺得L女要回鄉設立長照機構、回報社會的心願終能達成。

陳清景前天還開心的述說L女一夕暴富,逐步朝設立長照機構的夢想前進時,昨天下午卻傳出車禍意外,陳開車行經崇德八路時,和35歲徐姓男子的自小客車相撞,陳右前車頭幾近全毀,可見撞擊力非常大,陳後腦、雙腳膝蓋、小腿和腳踝都有撕裂傷,兩人都沒有喝酒,陳目前人仍在榮總加護病房觀察,但意識清楚,粗估兩天後可轉至普通病房。

警方表示,事發現場屬重劃區,人跡罕至,只有閃燈,沒有路口監視器,原本從附近有路口監視器看出當時有5輛自小客車行經,但因為雨勢太大,看不清車牌,無法找來車主說明案發過程。

警方說明,根據事發現場的十字路口,徐姓男子行經的道路是閃黃燈,陳清景是閃紅燈,兩人都未減速,但陳的肇事責任較大,陳的筆錄需等病況良好才製作;而徐男已完成筆錄,徐說,他當天是開車要去找朋友,本來不知對方是議員,後來得知後,願意和解,他只求大家都平安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