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鬼門開遇天赦日! 專家教「1絕招」:財運爆棚又增桃花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總是感覺手頭很緊嗎?那可要把握「天赦日」催財!本(8)月19日是農曆七月初一,這天不僅是傳統民俗上的「鬼門開」,更是農民曆上的天赦日。民俗專家柯柏成指出,「天赦日」是催財的最佳時機,他教大家一個有別以往的「煮錢水增加財運」方法,只要照著方法做,不僅可增財,還可以招桃花。

民俗專家柯柏成表示,今年因為閏4月的關係,使得農曆七月初一這天也是「天赦日」,是很難得的情況,讓這特別的天赦日又增加了一項催行五鬼運財的方法。柯柏成指出,過去天赦日只需要煮錢水就可以增加財運,但這次需要加入不同的元素,煮錢水的硬幣需要多挑幾個又新又亮的50元硬幣或1元硬幣。

接下來怎麼做呢?柯柏成表示,將煮過冷卻後的硬幣挑出5個相同幣值,並用透明玻璃杯裝著,放置在家中西北方增財運,又或者可放東北方增人緣與桃花運。也可同時放在兩處,最重要的事,放置前必須默念「五鬼財運到我家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感情,情侶,伴侶,曖昧,交往,愛情,戀愛。(圖/pixabay)

▲如果想招桃花,可將煮過後冷卻的硬幣挑5個相同幣值,用個透明玻璃杯裝著,放置在家中東北方。(圖/pixabay)

柯柏成還提醒大家說,以上的方法都必須在1天內完成,當然也可以按照天赦日以往的慣例,到寺廟裡或教堂許願拜拜,願望都特別容易實現。

「天赦日」是依天干地支而立的四季大吉日 ,是開運祈福必拜的好日子,一年中是天赦日還不到2%,是補財庫、迎好運的好時機。

不可錯過的天赦日--開五鬼運財外掛的天赦日 國曆的8月19日正好也是農曆的七月初一, 不僅是天赦日也是傳統民俗上的鬼門開. 這種巧合因為閏四月的關係, 不然很難得有這種狀況,...

柯柏成/命理发布于 2020年8月6日周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