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民眾衝台北賓館搞破壞! 「紅油漆」氣球砸毀李登輝肖像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故總統李登輝14日舉行禮拜儀式,稍早有民眾假追思之名,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,在現場大鬧,破壞擺設物品,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,砸向李登輝的肖像。對此,現場警方火速將其逮捕,也查獲其他顆裝有油漆的氣球。

▲▼有民眾14日赴台北賓館潑漆(圖/讀者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有民眾14日赴台北賓館潑漆。(圖/讀者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總統府對此等不理性的暴力行為表達嚴正譴責。該名潑漆人士已由現場員警逮捕進行偵辦中,總統府希望前往台北賓館向李登輝追思的民眾朋友,能夠尊重他及其家屬,用肅穆沈靜的心意致意。

▼有民眾14日赴台北賓館潑漆。(圖/讀者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有民眾14日赴台北賓館潑漆(圖/讀者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