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式牛排店吃「這道」CP值最低?一份要價200元 網狂搖頭:老饕才會點

▲▼台式牛排(圖/Flickr/bryansjs)

▲台式牛排(圖/Flickr/bryansjs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鐵盤上滋滋作響的牛排淋上濃郁的黑胡椒醬,屬於臺式牛排館的美味俘獲不少民眾的味蕾,除了豬、牛外,餐廳還賣雞腿排等。一名網友近日就PO文問道,去牛排館點雞腿排是不是最不划算?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原PO在PTT發文,稱南部超大雞腿便當最貴也才100元,牛排館的雞腿排就要200元,自己去生鮮超市都可以買好幾支了,好市多幫你烤好的雞腿8支也才289元,「去牛排店點雞腿排是不是最盤(最不划算)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,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,「高檔牛排店是浪費 百元牛排店是老饕」、「爽 雞腿排好吃」、「去平價牛排店就是要點雞排啊」、「台式牛排館最安全的就雞腿阿」、「是不想吃組合肉的人」、「把皮煎脆也是要技術。 如果是把醬淋到皮上面的就算了」、「你吃便當店阿是有濃湯、餐包、鐵板麵喔?」。

▲▼台式牛排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▲不少民眾認為精髓是醬料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之前也有網友問掛「台式牛排的精髓是?」,看到貼文後,許多人心目中的答案就是醬料,「蘑菇醬」、「醬汁」、「牛排醬」、「黑胡椒醬」、「那個醬跟鍋巴」。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,答案從湯品到配料都有,「玉米濃湯」、「鐵板麵」、「荷包蛋啦」、「那顆蛋」、「三色豆,嘔嘔嘔」、「三色蔬菜,台灣人省錢有營養還難吃但是好保存的經典範例,完美體現cp值思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