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平時當防火宣導隊副隊長!她遇惡火一家7人「1死3命危」…鄰居嘆:怎麼這樣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斗南10日凌晨一場惡火,釀成詹姓一家七口1死3命危悲劇。據了解,死亡的是11歲詹姓男童,其父母皆為老師師,阿公跟阿嬤退休在家顧孫,原本是一家三代共享天倫樂的地方,如今卻慘遭火噬,還奪走男童性命,讓人不勝唏噓。

▲斗南鎮暗夜傳出火警惡火,波及鄰居祖孫七人送醫11歲男童搶救不治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斗南鎮暗夜傳出火警惡火,波及鄰居祖孫七人送醫11歲男童搶救不治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詹姓男童父親是雲林某國中理化教師,而據該校校長表示,詹童疑似是跟著妹妹、阿公阿嬤逃到一樓,最終慘遭濃煙嗆傷,4人被救出時,皆失去生命跡象,其中男童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其餘3人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。

▲▼斗南大火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詹姓一家人被救出時全身被燻黑,其中11歲男童送醫後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▼斗南大火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此外,據當地里長表示,詹姓一家平時與鄰居相處相當融洽,其中詹姓阿嬤更是當地鄰長,個性相當熱心,甚至還是斗南防火宣導隊副隊長,但沒想到原本一家幸福美滿的生活,卻遭逢惡火,也讓街坊鄰居相當不捨。

由於起火點為堆滿舊電腦主機及影印機廢料的倉庫,目前火調小組已經入火場鑑識,而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斗南惡火釀「1死3命危」!倉庫堆滿舊電腦 屋主曝初步原因:老鼠咬壞電線釀災

偷吃稱神明認證!人夫要「2女共侍1夫」 喊「1+1+1=3」求妻:一起合作好不好

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