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慘遭恐怖大火奪命!雲林11歲男童在校成績優異 同學們稱他「美術天才」

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斗南鎮一處民宅今(10日)凌晨一場惡火,造成詹姓一家七口1死3命危!其中不幸身亡的詹姓男童,今年11歲就讀斗南國小,暑假結束後即將升上六年級,學業成績表現良好的他,更獲得校長表揚卡片佳作,怎料一場惡火,竟奪走男童性命,令師長感到相當不捨。

▲雲林凌晨惡火奪走11歲男童性命,校方透露,男童在校表現優異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凌晨一間電腦倉庫發生火警,詹姓一家七口慘遭波及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大火的起火點是一處堆放舊電腦、影印機廢料的倉庫,今(10日)凌晨突然猛竄火光,直接波及詹姓一家七口,而案發當時男童疑似跟著妹妹、阿公、阿嬤逃到一樓,過程中不慎遭濃煙嗆傷,4人被救出後,男童仍是宣告不治,而妹妹、阿公、阿嬤目前則在加護病房搶救中。

▲斗南鎮暗夜傳出火警惡火,波及鄰居祖孫七人送醫11歲男童搶救不治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▼詹姓男童被救出後,經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斗南大火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詹姓男童就讀斗南國小五年級,在校成績表現優異,也具有美術天分,是同學眼中的「美術天才 」,更曾獲「母親節感恩卡片製作」佳獎,然而正值暑假期間,卻因為一場大火,發生如此意外,令師生感到相當不捨,男童的妹妹則就讀國小四年級,準備升小五,現仍與死神拔河中;校方提到,兄妹倆在校表現良好,得知大火奪走學生性命,內心非常難過。

▲雲林凌晨惡火奪走11歲男童性命,校方透露,男童在校表現優異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凌晨惡火奪走11歲男童性命,校方透露,男童在校表現優異。

詹姓男童的雙親皆是教師,阿公則與阿嬤退休在家顧孫,其中阿嬤個性熱心,分別擔任當地鄰長、斗南防火宣導隊副隊長,怎料,原本一家幸福美滿的生活,卻遇上恐怖大火,也讓街坊鄰居非常不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