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著娶老婆!他花67萬飛越南3度相親…「對方媽媽不喜歡」下場超悽慘

▲相親,約會,情侶,曖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子花了67萬飛到越南三度相親全失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南1名楊姓男在朋友介紹下,花了16萬人民幣(約台幣67萬元)婚介費,飛到越南尋「有緣人」,3度相親結果還是以失敗收場。原先仲介公司保證,如果相親失敗就會退還12.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54萬元)的保證金,等到他要找介介公司時,沒想到在拿到5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1萬元)後,整個仲介公司卻突然消失無蹤,落得「人財兩失」。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楊男稱家裡一直催他找媳婦,後來透過朋友介紹說,漯河有一間婚介公司還不錯,專門找外國媳婦,並且成功率非常高,於是他便砸了16萬踏上尋愛之旅。他在越南前後相親了3名女子,第一位,彼此相互喜歡,不過對方媽媽不喜歡他;第二、三位,認為不像是可以一起過日的人,而且也沒有顏值,最後相親宣告失敗。

▲有愛情潔癖3星座 一點曖昧都不行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▲楊男在越南相親的第一位女子,他們彼此相互喜歡,不過對方媽媽不喜歡他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因為疫情關係,根本買不到飛機票,於是楊男坐了三天三夜的火車才會到家。後來上門找婚介公司要求退費時,結果對方僅退還了5萬元,其餘7萬8元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回,而再次登門時,公司已經「關門緊閉」,停止營業。

據報導,漯河市民政局工作人員表示,好幾個民眾都受騙了,有人甚至被騙走25萬金額,不過這家業主是有得到工商部門允許的營業執照的,而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,處理這起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