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下班注意!南投升級豪雨特報 對流雨彈續襲10縣市

▲▼受哈格比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北北基升級豪雨特報,大雨,下雨,雨天,天氣,豪大雨,雷陣雨,梅雨,降雨,氣象,行人,撐傘,雨傘,路人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17:56

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易有短時強降雨,今(5)日南投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,台中以北山區及新竹、桃園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豪雨特報範圍:
南投縣

大雨特報範圍:
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、台中市、雲林縣、嘉義縣、台南市

▲▼豪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5縣市午後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氣象局表示,今天太平洋高壓逐漸增強,天氣會比昨天穩定,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,風場偏東南風,迎風面的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。午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其中在中部以北地區及各地山區要留意局部大雨,午後出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。

周四至周六太平洋高壓持續增強,恢復為夏季高溫炎熱、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,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下周日至下周二偏南風帶來暖溼水氣,南部、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