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最狂停車場!汽車如「俄羅斯方塊」空隙全塞滿 車主氣炸:太扯了

▲▼停車場像俄羅斯方塊塞滿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一輛要出來就全部要跟著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停車場通常會畫好格子和界線,原本就有規定停車數上限,想不到竟然有業者為了多賺,竟然把沒畫格子的地方也全塞滿。一名網友表示,今天到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某停車場停車,離開時卻發現,停車場裡竟然放眼望去全是車海,他的車剛好被卡在最角落,「要把車開出來還要等你先玩俄羅斯方塊,把車一台一台的移走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錄影畫面,停車場業者為了賺更多,竟然在沒有畫格子的地方也全都停滿車,導致很多車都被卡在角落出不來,只要其中一輛車要移動,其他車全部都得跟著挪出位置,過程中非常浪費時間,要等停車場人員發動、移位、停好,再接著移下一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停車場像俄羅斯方塊塞滿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取個車還要等業者慢慢移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早上停完車以後就把鑰匙交給業者,取車時看到這一幕簡直氣炸,因為他的車剛好停在最角落,還要等停車場人員把其他車慢慢移開,就像在玩俄羅斯方塊,讓他最生氣的是,連業者移車的這段時間停車費也照算,「連你在玩遊戲的時候我繼續算停車費,你道歉有用嗎?我趕的是時間!」

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,「要留鑰匙的停車位我基本上能不停就不停啦」、「生氣不失幽默,俄羅斯方塊這句讓我笑了」、「時間照算...這真的會氣死」、「X北這太猛了」、「硬要賺啊!」

►此生不能沒有的神級化妝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