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口遭轎車擋住「車主在北部」 大里屋主貼網求助...警:每2小時可開罰一次

▲▼小客車停民宅門口人跑去北部,擋住出入讓住戶氣炸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大里人聊天室」)

▲小客車停民宅門口人跑去北部,擋住出入讓住戶氣炸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大里人聊天室」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合歡山亂停車翻版?大里張姓女子30日在臉書社團PO文,指出家門口遭一輛小客車擋住,通知警察卻得到「車主在北部」、「無法開單」的答案讓她傻眼。網友熱議,警方表示,經了解,該名車主有經屋主同意,但家人不以為然,目前將依妨礙出入開單9百元,若影響重大將先移置,以免影響他人權益。

日前,合歡山滑雪山莊發生登山客將3輛小客車擋住其他停在停車場車輛,引發社會譁然!無獨有偶,大里區也出現一輛小客車,將車停在2戶民宅門口中間,擋住出入口。張姓女網友今天上午在臉書社團「大里人聊天室」發文稱,「請問車主車停這樣,停在兩間房中間,沒有留電話,請警察來過也無法開單。警察聯絡車主,車主回應在北部,真的很傻眼,有什麼辦法嗎?」

▲▼小客車停民宅門口人跑去北部,擋住出入讓住戶氣炸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大里人聊天室」)

▲▼小客車車主稱有經屋主同意才停車,但家人卻不以為然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大里人聊天室」)

▲▼小客車停民宅門口人跑去北部,擋住出入讓住戶氣炸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大里人聊天室」)

網友看到貼文和照片,討論熱烈,有人直說,「可以打電話拖吊」、「你跟車主說你的車燒起來了,他就會趕快回來面對」、「說玻璃被敲破了剛好又下雨..」。更有人說,「馬路都快佔一半了,這樣也沒事?難怪路上一堆馬路中間停去買東西!」、「檢舉他妨礙車輛通行」。

霧峰警分局國光派出所表示,經查該輛車車身位置雖比較靠23號民宅,但車頭擋住21號住家出入口。經連繫車主,對方稱他家住北屯,到大里參加活動時臨時有事北上,當時有獲得21號屋主口頭同意,才會這樣停車,今晚就會回來取車。

警方說,因為21號家人不同意這樣停,由於現場沒有劃交通標線,先依妨礙通行開罰9百元,每2小時可開罰一次。如影響通行重大,也會暫時將該車移置,以維護民眾通行權利。

被稱為「地表最強磨皮神器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起底「台中米娜」!戶外露出女王攻進家樂福和公車站 最重可判囚2年

影/「萬秀洗衣店」老夫妻棄衣混搭爆紅! 幕後推手「帥孫」曝光

集團董娘懷疑女總經理是小三 貼公告「狗與林OO不得進入公司」被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