瞬間畫面曝!印度巨型起重機倒塌至少10死 傳多人受困

▲▼  印度斯坦造船廠(Hindustan Shipyard Limited)1日發生工安意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印度斯坦造船廠(Hindustan Shipyard Limited)1日發生工安意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安得拉邦1日下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事故,印度斯坦造船廠(Hindustan Shipyard Limited)一座巨型起重機倒塌,已知至少10人死亡,現仍有多人受困。目前緊急救援小組已趕抵現場搶救,多輛救護車在現場待命,協助轉移傷者前往醫院接受治療。

綜合NDTV、孟買鏡報報導,事發地點位在安得拉邦城市維薩喀巴坦(Visakhapatnam),造船廠該座全新起重機負責運送造船設備,當時正在進行負重測試,沒想到卻因超載發生倒塌事故,發出「轟」的巨大聲響。據了解,事發當下,約有20名工人正在現場進行相關檢查作業,有些人成功脫逃到安全的地方,多人受傷,但至少10人被起重機活活壓死。

現場已尋獲至少8具死者遺體,多人被緊急轉送至醫院,據傳部分死者遺體被壓碎。當地官員目前已介入調查,並釐清事發當下到班上工的確切人數,警方也在現場協助救援工作,但進一步細節仍有待釐清。據了解,部分工人家屬也已前往造船廠,以瞭解事故發生經過,但警方並沒有放行入場,且沒有提供任何相關資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