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封鎖找不到酒喝 印度20人喝下含酒精洗手液 9人死亡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電

印度安德拉邦(Andhra Pradesh)普拉卡薩姆區(Prakasam)警方周五(31)日表示,在過去48小時內,當地一個小鎮至少有20人喝下含酒精的消毒洗手液,當中9人死亡。

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周五報導,這宗悲劇發生在庫里切杜鎮(Kurichedu)。9名死者當中, 一人在抱怨胃部有嚴重燒灼感後,29日晚搶救無效死亡。兩人在30日上午因嚴重胃痛昏倒後,在30日晚死亡。此外,還有6人因出現類似症狀在31日早上死亡。

據了解,9人當中有3人為乞丐,其餘都是當地貧民窟的居民,年齡從25歲到65歲不等。他們各喝下多少份量的消毒洗手液,目前還不清楚。

普拉卡薩姆地區警司考沙爾(Siddharth Kaushal)告訴媒體說,由於庫里切杜為控制新冠疫情實施封鎖措施,這些人找不到酒喝,在希望解癮的情況下冒險喝下含酒精的消毒洗手液。

據了解,由於印度的新冠肺炎病例激增,過去10天庫里切杜和該鎮周邊地區一直處於封鎖狀態,所有的酒類商店都已關閉。

考沙爾說,相關事件發生後,當地所有商店的消毒洗手液都已收繳並送交實驗室檢測。警方正試圖弄清楚受害者是直接喝下洗手液、還是將它們跟假酒混合後喝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