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裸出浴門縫伸出1手機…以為老公惡作劇!她下秒見「陌生男雙眼緊盯」嚇傻

▲洗澡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江姓女子一日全裸在刷時時,驚見門外一男子在偷窺,嚇得急衝出浴室抓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徐愷昕/台中報導

邱姓男子與江姓女子住在同棟大樓,2人為鄰居關係。今年1月初,邱男趁隙潛入江女住處偷窺她洗澡。江女沐浴完全裸在刷牙時,見門縫有一支手機,驚覺有異,原以為是老公在開玩笑,怎料一抬頭卻見邱男,嚇得趕緊呼救並與他發生激烈拉扯。近日判決出爐,邱男被依犯侵入住宅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,得易科罰金12萬元。可上訴。

邱男1月20日凌晨1點多偷偷潛入鄰居江女住處,並至浴室從門縫偷看她沐浴。江女洗完澡全裸在刷牙時,見一支手機從門縫邊竄出,想說是老公在惡作劇,喊了聲「幹嘛」後,見手機縮回原不以為意,但再次回頭卻驚見一陌生男子的頭及眼睛,嚇得連衣服都來不及穿,立馬衝出去抓人。

江女表示,2人激烈拉扯中,她有打電話向警衛求救,不過因警衛沒接聽,她後來就靠自己力量將邱男衣服扯下,下秒就見他消失在樓梯間。

法庭上邱男辯稱,當晚他倒完垃圾聽到有女生在呼救,以為發生什麼事情才會闖入,想說可以幫忙。但台中地院審理時,法官不採信他說詞,認為邱男只是一時色心大起才入內窺視,審結依侵入住宅罪,判他有期徒刑4月,得易科罰金12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亂扯「女生朋友13歲就...」他首約國中妹竟到廁所指侵!想緩刑遭法官打臉

想挽回感情來硬的!他把女友「高舉重摔」...夾抱機車前座載回性侵

開譙名嘴黃光芹:畜生不配做人! 韓粉「臉書萬人社團PO文」下場曝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