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譙名嘴黃光芹:畜生不配做人! 韓粉「臉書萬人社團PO文」下場曝

▲▼黃光芹請辭廣播節目主持。(圖/翻攝《POP搶先爆》臉書)

▲陳姓男子因不滿名嘴黃光芹發表的政治評論,竟在臉書公開社團開罵,慘遭黃光芹提告。(圖/翻攝《POP搶先爆》臉書)

記者徐愷昕/新北報導

陳姓男子因不滿名嘴黃光芹發表的政治評論,竟在公開的萬人臉書社團開罵,「黃光芹是心最毒的女人沒人性是畜生不配做人」等話。全文遭黃光芹看到後,怒向陳男提告。21日法院判決出爐,陳男被依犯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5000元,得易服勞役5日。

陳姓男子2019年7月間在家中看政論節目時,因不滿名嘴黃光芹發表的政治評論,一氣之下竟以私人臉書帳號,在有萬名成員的臉書公開社團《韓國瑜高雄拼經濟/愛情產業鏈》寫下,「黃光芹是心最毒的女人沒人性是畜生不配做人」等內容的文章。黃光芹同年月25日晚上滑臉書看到後,認為自己名譽遭貶損,向陳男提告。

警詢及檢方偵辦時,陳男坦承有發表上述文章,但他辯稱,是因覺得黃光芹在節目上發言毫無根據,所以才上網開譙。

新北地院審理時認為,陳男在公開社團辱罵黃江芹,顯然未尊重她的名譽法益,內容確實足以貶損她聲譽,但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,態度尚可,審結依法判處5000元罰金,得易服勞役5日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想挽回感情來硬的!他把女友「高舉重摔」...夾抱機車前座載回性侵

台東男山林失蹤疑遇魔神仔!跳針:有人叫我不要說 土地公旁草叢找到人

亂扯「女生朋友13歲就...」他首約國中妹竟到廁所指侵!想緩刑遭法官打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