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誤認是海豹?著名時尚品牌前女總裁 慘遭大白鯊咬死

▲著名時尚品牌前總裁霍洛瓦慘遭大白鯊咬死。          (圖/翻攝自臉書)

著名時尚品牌前總裁霍洛瓦慘遭大白鯊咬死。 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據CNN等多家媒體報導,著名時尚品牌吉卜林(Kipling)美國公司前總裁霍洛瓦(Julie Dimperio Holowach)周一(27日)在海邊游泳時慘遭大白鯊咬死。緬因州海洋資源部發布了一則聲明,公布了霍洛瓦的死訊。

據了解,死者今年63歲,在當地海邊擁有一棟別墅,而且每年夏天都會在這裡度假。事發當天,霍洛瓦像往前一樣,跟女兒一同穿著潛水衣在自家別墅附近的海邊潛泳。意外的是,一條鯊魚突然出現,向霍洛瓦發動攻擊。

後來,路過此處的一艘皮筏將身受重傷的霍洛瓦帶回岸邊,但在救援人員趕到時,霍洛瓦已經傷重身亡。霍洛瓦的女兒倖免於難,並未受傷。

據相關資料顯示,這是緬因州第二次出現鯊魚攻擊人類事件,卻是首度造成死亡。醫護人員從霍洛瓦遺體中找到部分鯊魚牙齒碎片。檢驗結果顯示,攻擊霍洛瓦的是一頭大白鯊。據媒體分析,事發時,大白鯊很可能將身穿潛水衣的霍洛瓦誤認是海豹,而海豹是大白鯊最喜歡捕殺的獵物。

霍洛瓦生前曾擔任著名時尚旅行包品牌吉卜林美國公司的總裁。退休後,她將許多時間花在自己喜愛的各類運動中,身體一向很好。

這次慘劇發生後,當地相關部門表示鯊魚攻擊人類並不常見,因此暫時不會關閉附近海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