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 「4星座」下半年婚運超強!不排除閃婚…「好孕氣」也將降臨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2020年已經進入下半年,你(妳)脫單了嗎?知名命理專家艾菲爾在臉書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發文指出,有「4星座」下半年婚運超強,只要有人求婚就會嫁,不排除閃婚甚至懷孕的驚喜。無論你是單身還是有伴侶都在未來下半年「好孕雙雙報到」,老師也提醒說,要同時參考太陽和上升。

TOP4. 金牛座
金牛座桃花在下半年內「好孕雙雙報到」。受到守護星維持「順行」的影響,無論是單身或有伴,閃婚的機率都特別大,甚至是驚喜懷孕,特別是適婚年齡者,心想事成的機會最高,一段長久穩定的愛情很快就要降臨,而想要寶寶的金牛座,也能順利獲得好運。

▲▼感情,情侶,伴侶,曖昧,交往,愛情,戀愛。(圖/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牛座的朋友下半年閃婚的機率很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ikimedia Commons)

TOP3. 巨蟹座
巨蟹座到2020年底前容易遇見真愛,更不排除閃婚的可能。下半年大吉星「木星」在婚姻宮恢復順行,這份愛情能量能使人魅力大增,桃花不斷的到來,即使標準再高,也能如願從中挑選出理想型,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很有可能在年底年就互許終身,只要彼此繼續堅定信念,最後身邊所有人都會獻上祝福,而陽曆9、12月是巨蟹座最佳愛情月。

TOP2. 天秤座
下半年是天秤建立家庭的最佳時機,不僅有守護星,還有愛情吉星的「金星」加持,無論有伴或單身,想成立屬於自己家庭的念頭特別強烈。如果剛好單身,你將會認識一位既魅力又優雅的成熟對象,完美合乎你對結婚伴侶的條件,而對方也等不及想與你步入禮堂了;有伴的則不要心急,你的另一半已經偷偷籌備婚事了,彼此的甜蜜家庭夢想很快就能實現,而陽曆8、11月是你最佳愛情月。

TOP1. 處女座
處女座下半年的愛情很快就能穩定下來,幸福就要降臨,幸運之星「木星」很快就要在你的愛情宮恢復順行了,帶來穩定甜蜜的愛情能量,無論是單身、有伴者,你的愛情即將要修成正果。單身者將遇見一段溫柔長久的戀情,也許對方並不是典型高富帥,但卻把整顆心都掏給你,且願意給承諾,讓你享有滿滿的安全感;有伴者很快就能定下彼此,且木星進入「愛情宮」也代表有子女運,好孕氣很快就會降臨,而陽曆9、10月是你最佳愛情月。

▲男女,兩性,愛情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處女座的幸福就要降臨了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【下半年有人求婚你就嫁星座】 2020只剩下不到一半,你的愛情目前有著落嗎?今天艾菲爾老師要來公佈下半年婚運最強、有人求婚妳就嫁的星座,來看看自己能不能得到月老眷顧吧!請同時參考太陽、上升。 第四名、金牛座 下半年,金牛的桃花、好孕雙雙...
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发布于 2020年7月28日周二

▲「4星座」不排除閃婚的可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▲處女座「好孕氣」就快降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ikimedia Commons)

▲「4星座」下半年婚運超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