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騎車撞死老翁 家屬PO網:連安葬費都沒辦法出...遭網友圍剿

▲▼萬華90歲老翁在青年公園前橫過馬路遭「小阿魯」白牌重機撞,送醫重傷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▲萬華1名老翁在23日凌晨紅燈過馬路,遭19歲的男大生騎車撞飛搶救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23日凌晨,1對情侶分騎機車行經萬華青年路時,突然1名老翁竄出,騎在第一台的女友緊急閃避,但老翁突然往外跑,造成第二台的男友將老翁撞飛不治,但老翁家屬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文質疑,「為什麼第一台肇事女友車能閃過,第二台卻硬生生的撞了上去?」

警方調查,趙姓男大生與女友,23日凌晨12時許分騎2台機車準備返家時,行經萬華青年路、西藏路口時,遇到正在準備過馬路的91歲夏姓老翁,騎在第一台的女友見狀緊急閃過險些摔車,但後方男友準備經過時老翁卻又突然竄出,最後不慎撞上老翁。

老翁整個人黏在趙姓男大生的車頭,最後慘遭撞飛12公尺遠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老翁家屬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文說,「為什麼第一台肇事女友車能閃過,第二台卻硬生生的撞了上去?」,認為確實超速了,讓老翁家屬很難釋懷。

▲▼萬華90歲老翁在青年公園前橫過馬路遭「小阿魯」白牌重機撞,送醫重傷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家屬在《爆料公社》取暖,慘遭網友打臉「為什麼不檢討妳外公為什麼要闖紅燈?」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家屬還在臉書上貼文,當天接到電話趕往台大醫院,確認外公死亡後感到相當心痛,「原本下個月我們家要幫外公過父親節的,而且,外公本來打算自己買房子,最後看到喜歡的,本來還計畫這個月簽約」。

「唉!我外公闖了紅燈確實不對!(真的很抱歉)」,家屬貼文指出,肇事男生也與母親準備奠儀跟禮物上門道歉,家屬因為經濟上困難希望對方能出安葬費,但對方也表明是單親家庭,家屬無奈,「但……已經撞死人了,連安葬費都沒辦法負責出?」

▲▼行車紀錄器拍下女子騎乘機車閃過穿越道的男子,後方的男友沒注意將男子撞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趙姓男大生與女友分騎2車出遊,老翁竄出女友閃過,但尾隨的男友則將老翁撞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老翁家屬表示,「對方說籌到慰問金2萬元」,事後還在電話說,「已經有賠強制險的200萬就很足夠了吧!(保險公司還在處理)」,家屬對此無法接受,「真的非常讓人心痛,一條人命被這樣對待?」

但文章一出卻讓網友暴動了,有網友直言「第一次聽到闖紅燈的好意思責怪別人為什麼沒有閃過去!」、「同情?抱歉,我們比較同情19歲的騎士,年紀輕輕卻要揹上這條!」

甚至還有網友說,「都知道妳外公自己闖紅燈衝進車道了,怎麼好意思檢討別人?」「指責別人沒有閃過妳外公,那為什麼不檢討妳外公為什麼要闖紅燈?」,更直言,「不是要買房子怎又說沒錢……」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男大生騎車深夜「撞死罹癌翁」 死者女兒慟:不知父親要去哪

影/剛目睹女友閃過「闖紅燈90歲翁」!19歲男下秒騎「小阿魯」撞上 人貼車頭拖5米亡

撞擊畫面曝!萬華翁闖紅燈遭「小阿魯」撞死 肇事19歲男女友:我也差點摔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