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泰國移工在台「北部工作地點」曝!同廠員工全採樣送驗

▲▼疫情 戴口罩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捷運 鬆綁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若再出現類似案例,台灣可能要回到先前的防疫步調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公布一名泰籍勞工從台返泰後確診,因移工在台通常沒有獨立空間,讓防疫體系擔心再爆群聚感染,昨日桃園市府防疫應變小組就表示,該移工在桃園市新屋區一家科技工廠工作,將全力進行檢疫措施,防範群聚感染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該廠有9名移工都是泰國籍,確診的移工和他們在生活上都有所接觸,將對該廠所有員工進一步採樣檢驗,確認是否有染疫可能,並要求廠方明天緊急徹底進行環境消毒工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將配合進行疫情調查,追蹤該泰籍移工在台的行跡及接觸對象,消防局也準備好24小時待命,若衛生單位一旦宣布其他接觸移工出現症狀,能立即出動防疫SOP送醫隔離,全力做好防疫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