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局「加班第二天」人超少!三倍券僅賣上週一半 員工曝:才小貓兩三隻

▲三倍券紙本郵局開賣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郵局今日加班販售三倍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行政院振興三倍券上路,中華郵政為便利民眾領券,全台1269間郵局18日、今(25)日均加班營業發券,18日銷售量創高峰達99萬4531份,今日則發放46萬7915份,人潮明顯銳減,銷售量僅剩一半。有郵局員工在網上發文表示,今天是「小貓兩三隻」,領券民眾相當少。

三倍券上路滿10天,多數人已紛紛至郵局、超商領取,中華郵政為便利民眾領券,18日、今(25)日全台均有1269間郵局加班營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中華郵政統計,昨日全日郵局賣出的振興三倍券共40萬6438份,對比7月15日至18日,分別賣出70萬1408份、86萬9960份、83萬2149份、99萬4531份,昨日銷售數量已不到最高峰18日的一半份數。自7月15日起到24日止,共已賣出628萬份。

▲三倍券紙本郵局開賣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全台郵局今共售出46餘萬份三倍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中華郵政表示,今日截至營業時間結束的5點,共發放46萬7915份三倍券,兌付1775萬9900元。與同為加班日的18日相比,發放數量僅剩47%。

中華郵政總經理江瑞堂表示,由於到郵局領取三倍券的量一直在下降,24日也僅有40萬出頭,將觀察下週一、二狀況後,再決定8月1日是否要加班發放三倍券,不過目前看起來加班機率不高。

有郵局員工在臉書專頁「郵局郵政全民開講」表示,今天早上僅10人臨櫃買券,之後也只有小貓兩三隻。其他郵局員工也留言表示「沒什麼人,都是零星2.3位,做完就沒了」、「真的很多局都沒人」、「都沒人,人潮在哪呀」,還有人貼出等待人數掛零的照片。

不過也有郵局員工表示,原本週六就有營業的郵局業務量仍多,一早發了快500份三倍券,一般業務等候人數也累積到8、90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