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潮銳減!郵局發放三倍券「8/1加班機率小」

▲▼新北郵局湧入大量民眾購買三倍券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上週各地郵局湧入大批民眾購買三倍券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中央社

1269家郵局今天全日加班提供振興三倍券發放及兌領服務,中華郵政總經理江瑞堂說,由於領取量一直下降,昨天也只剩40萬出頭,研判8月1日加班發放機率不高。

中華郵政15日起開始發放實體振興三倍券,為方便民眾假日購買,中華郵政也規劃18日及25日的兩個週六,由原本營業半天的282間郵局調整為1269間郵局全天加班營業(不含30間位於機關、學校內郵局,當日不對外開放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郵政總經理江瑞堂今天說,由於到郵局領取三倍券的量一直在下降,24日也僅有40萬出頭,將觀察下週一、二狀況後,再決定8月1日是否要加班發放三倍券,不過目前看起來加班機率不高。

根據中華郵政規劃,今天全台1269家郵局加班發放三倍券,不論身分證字號末碼單、雙號者都可購買,原本282家週六有營業的郵局,營業時間將調整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,其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除維持原營業項目外,也提供申購振興三倍券服務,中午12時後則專門申購振興三倍券。

原本987間週六未營業郵局,全天也專門提供申購振興三倍券,除了琉球郵局及南澳郵局的營業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外,其餘的營業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,其中只有1到2人的郵局中午將休息1小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