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流浪狗激戰豪豬!輸慘模樣曝光...鼻子上插滿百根刺

▲2隻狗狗鼻子上插滿豪豬刺,痛苦縮在角落的模樣,令人看了相當心疼。(圖/取自Facebook/Speranza Animal Rescue)

▲2隻狗狗痛苦縮在角落的模樣,令人看了相當心疼。(圖/取自Facebook/Speranza Animal Rescue)

實習記者王詩晴/綜合報導

流浪狗有時會遇到危險狀況,這時人類就要出手幫忙,否則牠們可能就生病等死。美國賓州(Pennsylvania)就有2隻流浪狗,鼻子上插滿著數不清、非常粗的刺,看起來非常痛苦。動物救援組織得知消息後,立即帶牠們去獸醫院檢查,才知道原來這2隻狗狗是因為與豪豬大戰,才會鼻頭上插滿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動物救援組織Speranza Animal Rescue接獲民眾電話通報,指路邊有2隻流浪狗的鼻子上,莫名插滿了刺,看起來相當痛苦,甚至無法走動。當義工趕到現場後,發現這2隻狗狗正痛苦、虛弱的縮在角落,並且出現呼吸困難症狀。原本打算將狗狗帶上車,但其中一隻白狗已經痛到連路都無法走,因此義工急忙將牠們抱上車送往獸醫院。

▲▼   0

▲鼻子上插滿百根的刺,看起來相當痛苦。(圖/取自Facebook/Speranza Animal Rescue)

▲▼   0

義工替白狗取名為Margaret,黃狗則命名為Murdock。經過獸醫檢查後,得知牠們鼻子上插滿的是豪豬刺,且有嚴重脫水狀況。由於刺插得很深,必須要剃毛清理,並用抗生素和加強止痛藥,才能讓牠們冷靜下來。

幸好兩隻狗狗手術順利,狀況也穩定下來、漸漸康復,許多人看著狗狗受苦的樣子非常不捨,並為他們募集醫藥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