負責川普搭乘的陸戰隊第一直升機中隊 驚傳1名隊員確診

▲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一直升機中隊(HMX-1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一直升機中隊(HMX-1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王詩晴/綜合報導

美國專門負責載送總統川普的海軍陸戰隊第一直升機中隊(HMX-1),驚傳有1名隊員確診新冠肺炎。但官方已聲明,該名確診軍人尚未遇總統有過接觸。

據外媒《POLITICO》報導,美國海軍陸戰隊發言人約瑟夫·巴特菲爾德(Joseph Butterfield)上尉表示,1名第一直升機中隊的隊員於周二(21日)接受新冠肺炎的篩檢,並於周四(23日)收到陽性確診結果。並補充說到,第一直升機中隊隊員每周都會進行例行檢測。

巴特菲爾德也說到,總統川普計劃將在本周末週末前往紐澤西州(New Jersey)貝德明斯特(Bedminster),該中隊正在對其所有飛機進行消毒,並開始進行接觸追踪。

他表示,「出於謹慎考慮,可能與感染者接觸過的隊員都已被從該支隊中撤離。」並指出因為確診者尚未與總統有過過直接或間接接觸,「預計總統前往紐澤西州的行程不會受到影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