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第1人!糊塗哥洗衣「三倍券碎成雪花」3000元慘廢 網笑爛:還倒貼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我哥大概是史上第一人!」一名女網友傻眼直呼,一家人才剛領到熱騰騰三倍券,怎料哥哥還沒花半毛,振興券就成了一堆廢紙。原來糊塗哥把三倍券放到衣服裡,洗衣服又忘了拿出來,結果現在欲哭無淚看著「三倍屑」,想求問還有救嗎?底下網友則笑虧,「三倍變成倒貼了1000元!」

▲▼爆怨公社,抱怨一下我哥,三倍券丟洗衣機GG(圖/陳姓女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

▲三倍券慘成屑屑!(圖/陳姓女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哭笑不得直呼,老哥壞習慣不改,每次洗衣服都忘了把口袋東西拿出來,以往都是衛生紙雪花狀屑屑,而這次是一整份「3000元三倍券」也給洗了。

慘狀曝光,三倍券散成廢紙屑,想拼湊成整張原貌,恐怕比登天還難,而哥哥的心彷彿如紙一樣碎了。原PO臉垮直呼「一早起來挺崩潰的,我哥大概是史上第一人...我真的是傻眼了,這還有救嗎?」
▲▼爆怨公社,抱怨一下我哥,三倍券丟洗衣機GG(圖/陳姓女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

▲網友嘆,3000元買教訓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大批網友幫QQ回應,「就算拼的回來,應該沒店家收吧」、「價值$3000的拼圖」、「人家是賺2千,你哥可以賠1千,也不簡單啦」、「黏一黏拿去鑑定看看」、「沒救了,當作紀念吧」、「希望這次他能真的記起教訓,以後要記得看口袋」、「這也太爛了,你家洗衣機真強力」、「終於三倍券的發文有創新了」、「中間不是有一張書籤?」「不如給阿公用,也算盡孝道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