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800元「客庄旅遊券」9點開搶! 官方LINE系統塞爆無回應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今(22)日又有個拿800元的機會!客家委員會推出「浪漫客庄旅遊卷」,邀請全國11縣市70個客家文化區參與此次活動,屆時民眾可持票券到指定店家住宿、用餐、買伴手禮等等。今天早上9點一開搶,眾人就塞爆客委會官方LINE,系統一度當機無法運轉,可見這次大家都來勢洶洶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-挑擔踩街及主祭大典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先前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活動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官方LINE當機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9點開放登錄,官方LINE無回應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昨(21)日抽出600元「藝FUN券」中獎者,但身分證字號尾數是1、2、6的人沒中獎一片哀號。客家委員會緊接著推出800元客庄旅遊卷,分為「敬老家庭票券」與「一般票券」,均為14萬份,首梯次為65歲以上長者優先登記,20日已完成抽籤;一般民眾則是今(22)日上午9點開放登錄,抽獎結果於27日公布。

▲▼申請客委會悠遊券,只卡三分鐘,就能成功申請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▼申請客委會悠遊券,只卡三分鐘,就能成功申請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系統當機3分鐘後,部分民眾已可以順利登錄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部分民眾在9點3分已經可以進入登錄畫面填寫資料,但不少人仍卡在加載狀態進不去。登錄成功後,約9點25分再度點選「一般登錄」,畫面呈現一片空白接著跳出錯誤碼。

▲▼客家委員會客遊券申請成功後,再點選一般登錄選項,就都卡住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▼客家委員會客遊券申請成功後,再點選一般登錄選項,就都卡住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申請成功後,再點選一般登錄選項就都卡住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浪漫客庄旅遊卷

1、參加資格:持有我國身分證的國民,或持居留證的非本國籍配偶。

2、登錄時間:7/22上午9時至7/26晚間24時。

3、申請辦法:首先加入客委會官方LINE(ID:@hakka_gov),點選下方電子旅遊券登錄選項,接著選擇「一般登錄」,輸入身分證字號、手機號碼、戶籍地址等基本資料即完成。※一證限領一次。

4、抽獎結果公布時間:客委會27日下午5時前會完成抽獎並公布名單,中獎者會收到LINE通知,點擊網址後填寫相關資料即可領券。

5、參與的店家:全國11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,包含桃竹苗、雲林、高屏、花東等地區,可在官方LINE帳號中點選「找店家」查詢詳細資訊。

6、使用辦法:中獎者會得到8張100元的電子票券,結帳時出示畫面讓店家掃描QRcode即可。票券期限為8/1至12/31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