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張榮志登記參選恆春鎮長 4人投入選戰競激烈爭

▲國民黨籍前議員張榮志登記參選恆春鎮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國民黨籍前議員張榮志登記參選恆春鎮長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前議員張榮志20日,由大批支持者陪同,到恆春鎮公所登記參選鎮長補選,登記完成後,並並在公所大門前發表參選聲明,隨後以車隊繞行恆春古城四城門,象徵「守護恆春」的決心。

▲國民黨籍前議員張榮志登記參選恆春鎮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張榮志發表參選聲明、遊行。

▲國民黨籍前議員張榮志登記參選恆春鎮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張榮志今天上午,由東港安泰醫榮譽院長蘇清泉、全國旅館公會理事長張榮南、屏東縣旅館公會理事長林貴平、縣議員盧玟欣、前議員曾瓊慧、鎮民代表尤史經、柯政隆、吳壽宗、網紗里長姚光隆、城西里長蔡芬芳、鵝鑾里長謝春敏、德和前里長楊春香、城西社區協會理事長魏良穎、高山巖福德宮主委謝登勇、全國青工總會秘書長游家銘、恆春區漁會總幹事王銀清、恆春榮光協會理事長張永源、張榮志之友會會長莊淑萍、恆春防飢協會理事長吳美珠、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前代理主委林育先等人陪同登記,場面浩大。

張榮志表示,恆春鎮是恆春半島首善之區,更是全台灣知名的觀光景點,擘畫恆春鎮的未來藍圖,帶領恆春鎮向上提昇,在地經營超過20年的經驗,「老師傅」披掛上陣,就是不要恆春鎮繼續空轉。

恆春鎮這幾年來,從公共建設到地方發展幾乎都陷入停滯,他說,恆春半島賴以為生的觀光旅遊業,除了商圈規劃,近年更需要重視生態環境及推動環保減塑,讓美麗山海風光及鎮景能夠永續發展,讓後代子孫及遊客能一直看到美麗的恆春。

恆春鎮原鎮長盧玉棟因案被法院判定當選無效,進行改選,除國民黨籍外的張榮志、還有民進黨提名的縣議員陳文弘、盧玉棟支持的鎮代會副主席陳進興及年輕書店業者郭德慧4人參選,競爭激烈。

►「黛珂甦妍淨化前導液」有個可愛的暱稱「紫蘇水」150ml,原價1300元,特價1100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