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熟女慘遭男友「拳擊身亡」…最後時刻打電話給前夫 6歲女兒親眼目睹全程

▲▼輕熟女慘遭男友拳擊頭部亡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▲輕熟女慘遭男友拳擊頭部亡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1年前,浙江蒼南縣一位鄭姓女子被同居男友拳擊頭部,摔倒昏迷,當日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亡。今年初,浙江蒼南縣法院給出一審判決,認定兇手犯故意傷害罪,判處有期徒刑10年。不過,受害人家屬表示難以接受,稱被告人有故意拖延治療、藏匿兇器的嫌疑,認為應以故意殺人罪判刑,因此已提起上訴。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鄭女和楊姓男友均是浙江蒼南縣人,一審判決書顯示,兩人是同居關係。死者姊姊說,妹妹是1973年生,前些年因為開美容院、投資等賺了些錢,經濟狀況在當地相當不錯,同村人的評價大多是「長得又漂亮,又能幹」。

在一次同學聚會中,妹妹邂逅國中同學楊男,後來兩人辦了酒席、拍了結婚照,並且也育有孩子,只是沒登記。她說,妹妹和楊男合夥開公司,後來因妹妹有別的投資工作,經營主要交給楊男。

兇手楊男供述顯示,他和鄭女都是「二婚」,「結婚5年多了,之前感情都是挺好的。」

不過,法院查明,2018年以來,楊男和鄭女時常發生吵架。他供述,是因自己做生意虧了200多萬(人民幣,下同),鄭女要管財務,因此發生了不愉快。儘管有些摩擦,但是經過協商,雙方還簽署了一份協定,明確鄭女為公司財務經理,並制定相關公司資金使用規則。

當眾人以為這場風波已過,日子要逐漸好轉的時候,不到1個月,突然傳來噩耗,鄭女死了。

2019年3月20日晚10時許,楊男在蒼南縣家中,再次因家庭瑣事與鄭女發生爭吵。爭吵過程中,他用拳頭擊打鄭女頭部,致其摔倒在地昏迷,但未及時撥打急救電話直至對方昏迷半小時後,才在趕來的家屬陪同下將傷者送醫搶救。此外,死者前夫稱,當晚曾接到死者求救來電,发現情況。

當日,鄭女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亡,經法醫鑑定,頭部的外傷、情緒急劇波動等情況可誘發其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發作死亡。次日凌晨,當地警方在龍港龍城中醫院抓獲在現場等候的楊男。

鄭女的6歲女兒證言顯示,媽媽被爸爸打倒在地後,就流血了。鄭女的哥哥證言也顯示,在醫院發現妹妹後腦勺有傷口,頭髮有血跡,有清水清洗過的痕跡。而楊男在供述時稱,曾給昏迷後的鄭女喂水,且拿了一塊藍色毛巾擦拭,但是,後來那塊藍色毛巾不見蹤跡。

屍檢顯示,鄭女頭上有2.9公分長的挫裂傷,而拳頭打不出這種傷口。值得注意的是,楊男在供述時說過,兩人吵起來後,他曾轉移到客廳,坐在沙發上抽菸。家裡一直擺放有菸灰缸,但是隨後菸灰缸也消失不見。

今年初,蒼南縣法院判決被告人楊男犯故意傷害罪,判處有期徒刑10年。不過,在鄭女家屬和二審代理律師看來,這個案子沒那麼簡單,而應屬於涉嫌故意殺人罪起訴,並已準備著等待二審開庭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