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選票手伸林昶佐褲袋 陳玉珍:我沒在想兒女私情

▲▼立法院臨時會 監察委員同意權投票日 衝突 林昶佐 陳玉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昶佐與陳玉珍爆發衝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立法院臨時會17日進行監委人事投票,上午投票時,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與國民黨立委爆發衝突。林昶佐隨後在臉書指控,在領取選票時,被國民黨立委嚴重干擾衝撞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還試圖要伸進去他褲袋搶選票;對此,陳玉珍則反批,「我也覺得他碰我我不舒服啊」,並反問林昶佐,對於民進黨做票有什麼看法?

立法院17日上午開始投票後,國民黨立委拒絕投票表達抗議,並不斷干擾投票,最後議事人員將選票圈蓋處轉移到議場旁的電話亭。而在投票過程,林昶佐一度與藍委爆發衝突,他在臉書表示,必需說明清楚,「這些畫面是陳玉珍伸手到我褲袋裡面搶我的選票,我在護票」。

對於林昶佐的指控,陳玉珍表示,「我也覺得他碰我我不舒服啊」,強調自己不想罵他啦,林昶佐是年輕立委,這麼有未來的立委信仰的民主價值是什麼?我們看大格局,「我就問他,對民主信仰價值是什麼?請問民進黨做票他的看法,我公開問他」。

「他認為我阻止他投票,我該得到什麼懲罰?」陳玉珍表示,剛剛民進黨、院長阻止所有國民黨立委投票,請林昶佐不要看到小我,要看大我,「我回問林昶佐,你不要只考慮自己這裡、那裡怎樣,男子漢大丈夫,國會議員想想國家大事」。

有媒體追問,過去在衝突時曾緊抱蔣萬安,這次跟林肢體拉扯,是否碰到他腹肌胸肌?陳玉珍表示不知道,「我在裡頭沒想這些事情,我想的是為金門爭取建設、國家怎麼進步,這才是我們想的事情,我不是想兒女私情的人」。

▲▼立法院臨時會 監察委員同意權投票日 衝突 林昶佐 陳玉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