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連夜雨彈狂襲…嘉義超商屋頂塌陷、招牌全掀! 民眾領三倍券聽「巨轟」嚇壞

記者翁伊森、陳羿妏/嘉義報導

西半部地區16日凌晨雷雨彈狂炸,嘉義縣六腳鄉一間超商就受到連夜雨勢影響,鐵皮屋頂整個坍塌下來,所幸主結構沒有受到毀損,超商仍持續營業,只是適逢提領三倍券的時間點,店內不少民眾聽聞直接嚇傻,目前超商請工人前來緊急修繕。

▲▼嘉義六腳鄉一間超商受到大雨狂襲,屋頂直接塌陷,目擊民眾嚇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嘉義六腳鄉一間超商受到大雨狂襲,屋頂直接塌陷,目擊民眾嚇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嘉義六腳鄉一間超商受到大雨狂襲,屋頂直接塌陷,目擊民眾嚇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不少民眾當時正在領三倍券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網友就在臉書《朴子民意觀察站》PO出現場照片,這間超商的鐵皮屋頂疑似受到強降雨來襲,雨水累積過多,未能順利排出之下,鐵皮屋頂無法承受重量,「轟」的一聲直接往下塌陷,就連招牌LOGO也掀起來,畫面相當驚人,讓店員、不少客人受到驚嚇,所幸無人傷亡,超商主結構也未損害,經評估後目前店家持續營業中。

▲▼嘉義六腳鄉一間超商受到大雨狂襲,屋頂直接塌陷,目擊民眾嚇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屋頂疑似未能順利排水,屋頂當場塌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嘉義六腳鄉一間超商受到大雨狂襲,屋頂直接塌陷,目擊民眾嚇傻。(圖/東森新聞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見到鐵皮屋頂驚悚塌陷畫面,紛紛留言表示,「嚇死」、「太誇張」、「誇張了」、「太狂了吧」、「人平安嗎?」,更有網友直呼「是龍捲風嗎?」,對於這樣的驚悚景象,大家都相當傻眼,超商屋頂竟難頂強降雨勢。

▲▼嘉義六腳鄉一間超商受到大雨狂襲,屋頂直接塌陷,目擊民眾嚇傻。(圖/翻攝朴子民意觀察站)

▲網友也傻眼。(圖/翻攝朴子民意觀察站)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