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朱立倫江啟臣陪李眉蓁抽籤拉聲勢! 打造大團結「不畏風雨」唱跳入場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選戰候選人15日進行號次抽籤,結果出爐分別為民進黨陳其邁抽中1號籤王,民眾黨吳益政抽中2號,國民黨李眉蓁抽中3號。抽中3號的李眉蓁也開心表示,3號手勢很可愛。但也看得出黨內不少大咖頗為重視,包含黨主席江啟臣、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李眉蓁競選團隊發言人、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,還有競總主委林絲娛等人都前來陪同。

▲▼高雄市長補選號次抽籤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國民黨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李眉蓁號次抽籤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李眉蓁號次抽籤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國民黨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於15日凌晨在臉書發布競選MV,改編周杰倫新歌《高雄Mojito》,抽籤前,李眉蓁就以這首歌,邊淋著雨,帶著團隊及年輕人邊跳舞邊抵達會場,身旁除了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李眉蓁競選團隊發言人、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,還有競總主委林絲娛,以及黨內在地議員陪同下一起到場。

李眉蓁抽完籤後,台下支持者歡呼喊著:「市長投3號、幸福來報到」。李眉蓁也說:「3號很好啊,剛好這個手勢(比OK)很可愛,我很開心。」

▲▼高雄市長補選號次抽籤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李眉蓁抽中3號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在黨內大咖陪同下,想營造大團結氣勢,朱立倫也大力推薦李眉蓁,他說:「眉蓁非常年輕,也有活力,有很多新的想法,為高雄帶來新的活動,不但是我個人支持她,更是全黨團結支持她,而且只靠國民黨支持是不夠的,所以我們要讓社會大眾更多的來支持李眉蓁。李眉蓁今天抽到三號,就是匯集各界的力量,最多的力量來幫忙她。在民進黨還是民進黨,其邁還是其邁的情況下,我們嶄新的李眉蓁讓大家做一個新的選擇,希望大家讓李眉蓁能有機會為高雄市民服務。」

抽完號次後,江啟臣與朱立倫穿上雨衣,在雨中陪同李眉蓁站上「戰車」,展開車隊拜票,就是要在倒數1個月全力衝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