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歲阿嬤穿白婚紗辣翻!「歐美氣質」被誤認混血兒 網讚:英國女皇的味道

▲外婆穿上婚紗超漂亮。(圖/網友伊伊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外婆穿上婚紗超漂亮!(圖/網友伊伊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只要是女人,幾乎都樂於把自己打扮成美美的樣子!網友「伊伊」日前PO出了外婆穿上婚紗的照片,明明已經93歲了,但拍照不用美肌,依舊水噹噹,而且白髮自然,即便只擦了口紅,還是很有「歐美風」的感覺。此外,伊伊也分享了平時與外婆的互動,從她的描述中,就已經散發出滿滿的溫馨氣息。

網友伊伊日前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外婆已經93歲了,不過白髮自然,「穿上婚紗擦個口紅就有歐美風~不用美肌拍照就美成這樣」。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伊伊的外婆穿上一襲華麗的婚紗,配上亮麗白髮,著實令人驚豔,而身邊站著的帥氣小新郎,則是伊伊的兒子,曾祖孫兩人相差88歲,但感情卻非常緊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還以為外婆是混血兒耶」、「外婆真的很像外國人」、「漂亮有氣質的奶奶,氣場太強大了」、「超美的阿嬤還帶著性感哦」、「完全看不出來已經93歲了」、「年事已高還能穿上白紗拍照,這是人間最美的事蹟了」、「英國女皇的味道」。

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詢問,伊伊也大方分享平時所發生的故事,雖然外婆時常被誤以為是外國人,卻有著一顆傳統的心,平時很常叮囑她對丈夫溫柔一點,不要總是這麼兇。伊伊也透露,因為外婆牙齒不好,所以飯都會特別軟、特別好吃,而她5歲的兒子特別愛搶來吃。

伊伊補充道,外婆起初以為只是要試穿衣服、簡單拍照時,便很開心的跟著她出門,直到發現原來是要「穿婚紗」,便開始嫌麻煩、不想拍;不過伊伊知道,外婆個性隨和,其實只是嘴上說說,內心依舊是很開心的。伊伊表示,雖然外婆93歲了,但仍常常一起出門走走,就像自己小時候那樣,是外婆帶大、帶著出去玩的。

►乳液4種超狂用法讓CP值大爆發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