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甘被人妻甩!鐵工怒寫字條 狠譏綠帽夫「當烏龜」:她很大洞很多水…下場曝

▲烏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不甘被人妻分手,竟寫字條給她老公,「你老婆給你當烏龜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新北報導

男子阿達(化名)與人妻小妍(化名)交往,多次發生關係,而事後小妍想斷絕2人姦情,孰料,阿達竟因此不滿,在紙張上寫著「你老婆給你當烏龜」、「你老婆XX很大洞很多水」等,並張貼在小妍丈夫機車上,而被小妍提告公然侮辱。法院審理後,判阿達拘役10日,得易科罰金1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從事鐵工的阿達與小妍發生婚外情,2人多次在外激情纏綿,被小妍丈夫提告,但因通姦除罪化,這部分免訴。事後,小妍決定斷絕2人關係,向阿達提出分手。沒想到,阿達竟因此心生不滿,2019年7月17日時在紙張上寫上「你老婆給你當烏龜你老婆XX很大洞很多水」,並張貼在小妍丈夫的機車上供人欣賞。

小妍得知後,氣得對阿德提告公然侮辱,而法官審理時,阿德也坦承犯行,法官認為他欠缺尊重他人名譽權的觀念,實有不該,因此判他拘役10日,得易科罰金1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快訊/基隆警加油站圍捕通緝犯!他下秒開車衝撞 警急開槍追捕中

跟爸爸大吵一架!五股19歲女爬頂樓14F 「碰」一聲墜下亡…鄰聞巨響嚇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