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隆警加油站圍捕通緝犯!他下秒開車衝撞 警急開槍追捕中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通緝犯14日中午開車到一處加油站加油,而警方在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可疑車輛於是上前盤查,孰料,犯嫌卻突然開車衝撞想加速逃逸,現場3名員警緊急開槍示警,並噴灑辣椒水,但仍讓犯嫌逃逸,目前正積極循線追捕中。

警方表示,當時正在執行巡邏勤務,行經明德一路時,發現查緝對象平常在使用的車輛,於是一路尾隨,直到加油站時,該犯嫌熄火準備加油,員警於是上前攔查,孰料,犯嫌竟突然加速衝撞,員警見狀立刻對輪胎射擊一槍制止,但仍讓犯嫌逃逸。全案積極查緝中。

▲▼ 基隆警方在加油站「巧遇」通緝犯,目前循線追緝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基隆警方在加油站「巧遇」通緝犯,目前循線追緝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 基隆警方在加油站「巧遇」通緝犯,目前循線追緝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