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誤塗CC霜變「海公公」 陳其邁笑虧:我一離開院長就有事!

▲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赴新北市視察衝浪基地,卻被媒體捕捉到「臉太白」的畫面,在女兒蘇巧慧爆料下才知道真相是蘇貞昌誤用了太太的CC霜,蘇貞昌13日出席活動受訪時笑喊自己「很漏氣」。對此,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則開玩笑說:「你看我一離開行政院,院長就有事。」

▲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13日至台郡科技公司廠房導覽,被問到前幾天蘇貞昌臉擦太白被人家說是「海公公」,陳其邁也笑說:「我有看到,很關心他,你看我一離開行政院,院長就有事。我前幾天在高雄駁二有個活動,我也是下車的時候,看車上有瓶防曬,也不曉得是什麼就擦了,結果下車的時候他們就笑我說是像金童玉女,貼兩塊紅紅那種」,蘇院長還真的有點像。他也已經請蘇貞昌辦公室以後要提醒院長注意,因為「還真的有點像!」

他說,他與蘇貞昌兩個都是男生,都比較隨便,拿起來看有防曬指數就擦了,也不知道什麼叫CC霜,以後會檢討改進,他也替蘇緩頰:「什麼AA霜、BB霜、CC霜,他大概跟我一樣,可能太陽多,又夏天,還是要注意防曬,假如在戶外活動比較久的話還是要注意防曬。」

至於跑行程都怎麼防曬?陳其邁則說:「我不太防曬,看到什麼就擦什麼,反正有數字跟+愈多愈好,應該這樣沒有錯吧?這要學習。」

►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!點這兌換東森幣

【更多新聞】

左酸蘇貞昌右虧陳其邁 李眉蓁:與其重開機,不如實在裝雙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