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堵國小男師操場怒嗆女師:無恥…學生全聽見!法官搬字典開罰 代價曝光

▲ 導師數學課擅自改課表到基隆河玩水撈魚 女學童落水踩不到底險溺水。(圖/翻攝自「基隆市八堵國小」臉書粉專)

▲八堵國小兩名老師在搬椅子時爆發口角衝突,男老師嗆一句「無恥」遭罰3000元 。(圖/翻攝「基隆市八堵國小」臉書粉專)

記者陳羿妏/基隆報導

基隆市八堵國小一名黃姓女老師與一名連姓男老師於校內辦活動時,爆發口角衝突,連男見自己班上學生椅子尚未搬完,黃女班上學生就先坐下,一氣之下直接於操場嗆黃女「無恥」,結果挨告。日前基隆地院審結,依公然侮辱罪,處連男罰金3000元,得服勞役3日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2019年6月27日上午校內舉辦老鷹保育宣導活動,而活動前學生會到地下室接力搬椅子到操場,結果連男卻不滿其他班學生尚未搬妥椅子,黃女的學生先行入座,不但嗆黃女無恥,更當場直指「就是因為老師自私才會教出自私的人」,吵罵聲音全被一旁的學生聽進耳裡。

事後,連男坦承犯行,而法官提出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解釋「無恥」一詞,認為連男嗆無恥就是指黃女不顧羞恥,客觀上已足以認定是在羞辱人,具有負面、貶抑之意,明顯貶損黃女的人格、社會價值,在操場上的辱罵確實致黃女立場難堪,因此最終罰連男3000元,得服勞役3日,全案可上訴。


►買一瓶再送爆水面膜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更多新聞】

密戀已婚上司21年…女工程師逃通姦罪!嬌喊「夢裡我們終於結婚」賠慘了

緊抱2歲病孫跪地:秀秀!「粉紅超跑」停轎慈祥輕撫 沙鹿阿公獲賜福泛淚

厚唇哥埋伏…隨機掏鳥噁問:有看過這個嗎? 2女慘遭「壓地抓胸」爆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