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視察衝浪基地「臉超蒼白」 網憂不舒服…下一秒被真相笑翻

▲▼林佳龍、蘇貞昌。(圖/翻攝自林佳龍臉書粉專)

▲林佳龍、蘇貞昌。(圖/翻攝自林佳龍臉書粉專)

記者袁茵/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、交通部長林佳龍、立委賴品妤11日視察位在金山的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,隨後3人紛紛將一系列照片、影片上傳至臉書,然而網友卻只注意到蘇貞昌的臉部有些蒼白,擔心是否身體不舒服?對此,蘇貞昌的女兒、立委蘇巧慧在IG上自首,原來是她拿了CC霜給蘇貞昌擦,才導致對方臉太白。

蘇貞昌11日上午和林佳龍、賴品妤等人視察金山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,並且於行程結束後上傳一系列照片。然而有眾多網友發現,不論是蘇貞昌本人,或是林佳龍、賴品妤上傳的照片,都能清楚看到蘇貞昌的臉過白,擔憂是不是身體不舒服?

▲▼蘇貞昌、賴品妤。(圖/翻攝自賴品妤臉書粉專)

▲蘇貞昌臉部膚色比賴品妤還白。(圖/翻攝自賴品妤臉書粉專)

對此,蘇貞昌在IG上PO文提及,「我原本不知道什麼是CC霜,今天我知道了。」有趣的是,蘇巧慧還在留言處表示,「…我的錯…(跪)」坦承自己拿了偏白皙色號的CC霜,給擁有健康小麥色的蘇貞昌擦,才會出現臉部過白的狀況。

網友們笑稱,「早上看到新聞嚇到」、「真的太白啦!」、「這故事告訴我們,靠櫃挑色是必須的」、「院長是在呼籲出門要記得防曬嗎?」、「院長擦太白了,要降2號色階」、「我以為院長也在cosplay鐵獅玉琳瓏」、「哈哈院長防曬做很足喔」、「院長今天化妝打粉底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獨/公車駕駛想賺獎金!竟用1280月票盜刷5萬 北市怒罰9萬討回補助款
1280「破萬」神人路線曝!3人持北捷月票「上上下下近1千次」 每小時搭3次
不只2人!北捷月票搭破萬「每月最高達8人」 兩卡共通點曝光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北捷月票搭破萬被查水表 網翻「1280霸主比賽」驚呼:去年冠軍被超越!
影/1280月票搭到「3千元以上」的旅客要查軌跡 柯文哲:不會違反個資法
北捷1280月票搭破萬元要查了!徐巧芯罵「吃到飽怕人吃」被網友戰翻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▼蘇貞昌擦了女兒蘇巧慧的CC霜,導致皮膚過白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IG)

▲▼蘇貞昌擦了女兒蘇巧慧的CC霜,導致皮膚過白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