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霸凌者「賞巴掌、要求下跪」還開直播 「新北勇媽」霸氣擊退救出1女學生

▲▼示意圖,暴力,犯罪,性侵,霸凌,恐懼,害怕,毆打,吵架,孤單,絕望(示意圖/123RF)

▲英勇媽媽嗆退霸凌者,希望大家不要成為漠視的旁觀者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校園霸凌的案件時有所聞,有位媽媽日前在新北市目睹一場國中生霸凌事件,16名國中畢業生對著一個小女生賞巴掌,要她跪在地上,並將過程同步直播。這位熱心的媽媽當下對著那群學生大喊「要報警」,那群霸凌者一下子全跑光。英勇事蹟被女兒PO在Dcard上,獲得網友們大讚,「媽媽好帥!」

這名英勇的母親,日前經過新北市一處公園,發現16名國中畢業生霸凌一個小女生,然而,在人多的地方發生這樣的事情,周遭路人都沒有要上前協助的意思。原PO認為,原以為升高一小孩會比較成熟,也以為在台灣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況且,公園是個公共場所,竟然沒有半個大人願意幫忙,「無論發生什麼事,就算那個女生亂說話,也不該是這種流氓處理方式;雖然我媽很雞婆,但她這次真的是幹得好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調查之後,得知那名受害女學生似乎是被打過一輪,再被帶到公園繼續霸凌。媽媽也等到處理完之後才離開現場,還不忘提醒警察,「要好好重視一下霸凌的事情」。媽媽也表示,「希望透過這篇文能夠讓大家對霸凌更重視一點,大家以後遇到這種事也能勇敢一點,報警也好、錄影也好,不要成為漠視的旁觀者就好!」

事情曝光之後,底下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媽媽的正義行徑,「你媽媽超棒的,也希望那個被欺負的女生能夠尋求/得到幫助,畢竟那幾個屁孩一定還會做同樣的事」、「最痛恨這種欺負弱小的」、「這個社會真的需要多一點像妳媽媽一樣能見義勇為的人」、「不過會不會報警才能真的懲罰到那些人,嚇跑了好像就不了了知了」。

►夏天進廚房不流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