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朴元淳之死」..南韓總統說話了!結識「老同學」至少40年

▲▼首爾市長朴元淳過世,不少南韓黨政高層赴靈堂致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首爾市長朴元淳過世,不少南韓黨政高層赴靈堂致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(박원순)疑似因身陷性騷醜聞選擇輕生,當總統文在寅接獲消息時非常震驚、惋惜,表示兩人從年輕時就是司法研修院的同學,累積多年的交情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,青瓦台總統秘書室長盧英敏(노영민)在與政務首席姜琪正(강기정)、國民溝通首席尹道漢(윤도한)、市民社會首席金巨性(김거성)等人代表文在寅赴首爾大學醫院靈堂弔唁時,不僅將文在寅對「朴元淳之死」的看法傳達給在場媒體,更向朴元淳家屬表達哀悼之意。

據悉,文在寅與朴元淳兩人結識至少40餘年,1980年一同考上第22回司法考試,1982年從司法研究院第12屆畢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慟失3大政治明星!韓國市長下場淒慘...「性騷女職員」以死謝罪

►熱銷50年!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500ml超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